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图片

万家湖社区举办“文明风尚喜迎军运会,志愿风采醉美万家湖” 文化活动

2019/5/11 9:40:12

 (通讯员:陈雷)
  为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对军运会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迎军运社区氛围,做好军运会东道主,在沌口街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万家湖社区联合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9年5月9日下午,举办了“文明风尚喜迎军运会,志愿风采醉美万家湖”大型文化活动。
   活动中,沌口街工委书记杨宏发表了活动致辞,对全街上下积极投身迎军运工作,努力营造军运氛围表示肯定,并鼓励在场各级单位和居民群众在接下来的迎军运工作中毫不松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当好东道主、助力军运会。
  本次活动恰逢社区支部党日,活动中上百名社区基层党员齐亮身份,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宣誓,用他们响亮的声音和昂扬的激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社区的责任,对军运会的献礼。
  万家湖社区长期致力于打造志愿服务型社区,积极引领社区居民争当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红色物业志愿者服务队、共青团志愿者服务队、民兵连等基层团队在社区文明倡导、环境改造、关爱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活动特举行授旗仪式,多支志愿者服务队齐展风采,通过集体宣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向现场居民群众传播文明理念,为军运助力。
  本次活动在社区征集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欢快的胸鼓舞《欢聚一堂》掀起了开场热潮,优雅的兵兵舞《江城欢迎你》展示了我们作为军运东道主的好客和友善,一曲《珊瑚颂》表达了居民群众对当代美好生活的礼赞,激昂的军舞《潇洒女兵》向军人致敬,为军运助威,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活动中,两位社区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通过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的形式礼赞军运,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还通过展位宣传、签名仪式、军运吉祥物互动、环保手绘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军运文化,倡导文明理念,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迎军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