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图片

沌口街社会救助服务项目顺利签约

2019/5/11 10:12:14

(通讯员:秦福应)
  2019年5月10日上午,沌口街购买社会救助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沌口街枫桦苇岸社区顺利举行。开发区民政局调研员赵忠祺、沌口街办事处相关领导、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会救助服务项目团队及各社区书记、民政负责人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沌口街公共服务办负责人对购买社会救助服务项目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接着,沌口街办事处与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现场签订了社会救助服务项目协议。
  会上,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秦福应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区民政局、沌口街办事处对楚馨的信任和支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一定按照项目时间节点,结合地方特点特色,总结过往类似经验,遵循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做好团队组建、专业服务、经验提炼等方面的工作,维护政府良好形象,切实服务社区居民。
  区民政局赵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承接社会服务项目是社会发展的必要趋势,街道、社区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协助支持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项目服务,工作形成合力,积极探索实践开发区社会救助服务项目新模式。
  沌口街社会救助服务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机构首个社会救助领域项目成功落地。后续,机构会积极整合专业资源,多方学习取经,有效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