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阳光家园”残疾人社区增能项目

紫阳街阳光家园暑期放假期间开展童心舞动传递爱心活动

2019/8/6 9:54:02

 (通讯员:刘清)
  我们一起来学最后一段,“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一群残障托养“大学生”跟着十岁小学生老师的口令学起《我和我的祖国》最后一段手语,这也是小贺老师第四次来到紫阳街阳光家园教残障托养人员学习手语。
  8月5日一大早,小小贺老师来到阳光家园就受到了托养人员的热烈欢迎。自从7月29日小贺老师来到阳光家园教残障托养人员学习手语版《我和我的祖国》,阳光家园掀起学习手语的热潮,近期社工和小老师一直带着托养人员复习巩固所学的内容,并坚持反反复复的练习,因为他们是一批特殊的学生。
  今天,小贺老师教托养“残障大学生”学完了最后一段手语,《我和我的祖国》所有的手语动作学习完毕,并和社工一起带领大家复习之前所学的内容。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也在逐步加快动作,帮助学员熟练动作。最后,邀请每位学员上台演练,老师作出指导点评,经过几天的练习,托养人员有了很大的进步。感谢小贺志愿者的童心无私奉献,把手语版《我和我的祖国》爱心传递到了阳光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