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全力南社区项目

暖心行动——爱在全力南之红色生日会

2019/8/15 10:38:57

 (通讯员:张从望)
  为了促进社会组织之间的交流,让社团成员感受到企业集聚区大家庭的温暖,获得集体归属感。7月19日,全力南集聚区联合楚馨社工开展“暖心行动——爱在全力南之红色生日会”主题生日会,吸引社团社会组织成员、集聚区党员20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下午6点半正式开始,活动以破冰游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促进互动成员之间相互熟悉,之后,活动以破冰暖场游戏“吹乒乓球大赛”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职工互动游戏“U型管传球”,让社会组织成员在游戏中沟通,促进交流。活动最后是庆生环节,大家齐戴生日帽、齐唱生日歌,一起分享甜蜜蛋糕,一起分享浓浓的幸福。
  此次活动的举办,以游戏的形式促进社会组织成员以及集聚区党员之间的交流,拉进社会组织成员之间的距离,以此增进社会组织成员、集聚区党员对集聚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丰富集聚区社会组织成员的娱乐生活,共同促进社区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