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阳光家园”残疾人社区增能项目

紫阳街阳光家园网上教学开课了

2020/4/16 16:03:36

 
  阳光家园联合驻点社工和华中师范大学志愿者积极筹备网上教学,4月15日,针对残疾学员的网上教学课程开播了。


  武汉于4月8日解封,但是国际疫情依旧严峻,疫情防控还不能松懈。在此情形之下,本次志愿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增强服务对象的防疫意识和制度自信。通过疫情有关情况介绍、播放抗议歌曲、战“疫”中的中国相关视频播放,并以顺口溜的形式分享一些防疫小知识等。学员积极互动,发表自己的想法,分享自己的感受,最后,大家用歌曲《我的梦》表达对祖国、对人民的祝福以及战胜病毒的决心。
  第一次网上授课圆满结束。驻点社工也在对接其他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参与网上教学,指导志愿者使用线上直播软件,协调上课时间、上课内容等,针对志愿团队的实际情况,将采取多种方式教学,直播、录播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