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阳光家园”残疾人社区增能项目

紫阳街阳光家园将“爱心”送到家

2020/4/28 15:16:43

 (通讯员:刘清)
  紫阳街阳光家园时刻把残疾朋友的健康和需求挂在心头,为表达对残疾人的关怀,在街道残联的支持下,4月28日,阳光家园园长、书记与驻点社工一起为残疾朋友送去抗疫健康“爱心包”。
     
  每份健康“爱心包”包含20个口罩、一瓶酒精、一份酒精湿巾和致残疾人一封信,小小的包裹,包含着满满的心意,阳光家园精心准备这份“爱心包”,所有工作人员一起设计、装饰“爱心包”外盒。




 
  残疾朋友们在收到“爱心包”后开心地说道:“阳光家园太贴心了,这些东西正是我们需要的,太感谢了。”工作人员也叮嘱大家疫情期间注意防护。我们与残疾人及家属亲切地交流,了解残疾学员近期的生活状况,在家上网课学习的情况,叮嘱精障残疾人按时吃药,从生活上、情感上提供支援,让他们安心在家,平稳度过这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