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阳光家园”残疾人社区增能项目

中南路街阳光家园网上教学

2020/5/8 14:59:25

       中南路街阳光家园投稿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5月7日上午,楚馨社工联合武昌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网上为残疾学员开展了疾病预防的主题宣传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带残疾学员们了解怎样预防感冒,向学员们介绍了病毒的传播途径,如何带口罩,七步洗手法,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知识等防护知识。通过分享张文宏教授对目前疫情形势分析的视频,了解疫情形势下我们如何做好预防。在第二环节志愿者介绍了如何预防红眼病,其次,怎样预防新冠肺炎也是当前最重要的话题。最后志愿者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歌谣引导学员们如何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活动中学员们积极互动,发表自己的想法,分享自己的感受。
  活动结束后,社工引导学员们在微信群里分享自己的感受,得到了学员们的认可和共鸣。通过今天的学习,学员们了解了疾病预防知识及健康生活方式,不仅促进学员提高对自我防护的认识,也提高了大家健康生活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