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汪集街“迎六一,送温暖”爱心礼包公益活动

2020/5/22 15:36:11

(通讯员:文斯)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了让困境儿童在节日里能和同龄人一样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体现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提升社会对困境儿童的关爱行动,在新洲区民政局的支持下,5月21日,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汪集街开展“迎六一,送温暖”爱心礼包公益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关爱。
  活动中,儿童督导郭主任及楚馨社工在儿童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困境儿童家中,与困境儿童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并且在疫情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在这个特殊时期,无必要情况尽量少出门,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在简单的问候之后,楚馨社工将准备好的爱心礼包送到困境儿童,礼包里装有防疫、生活、文具及零食等物资,为他们的六一增添一份光彩。困境儿童们在收到他们的六一礼物后非常开心,露出了满满幸福的笑容。
  此次爱心礼包公益活动,帮助缓解了困境儿童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暖心关爱,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好好学习,并且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