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文明创建做先锋,我是职工我先行

2020/9/24 16:12:21

 
  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全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进一步加强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提高辖区企业职工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9月1日上午,沌阳街全力北职工社区联合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创建做先锋,我是职工我先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上午九点,楚馨的副总干事秦福应对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职工进行文明城市创建的宣讲,宣讲过程中秦老师结合大家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实例讲述了文明创建的基本概念和创建背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指标、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志愿服务与创建文明城市,并对文明单位创建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并呼吁大家在2020年能够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武汉人。在宣讲结束后就是问卷测评和问答环节,对刚刚学到的文明创建知识进行回顾。大家积极参与,不少职工表示,在今天的宣讲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满满。
  此次宣讲活动从企业职工入手,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