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东亭社区开展“好邻居、手牵手”感恩派对

2020/9/27 16:25:44

 (通讯员:王力芹)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东亭广场上,“阿里公益·爱满江城”疫后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好邻居、手牵手”感恩派对,营造节日氛围、融合居民邻里。该活动由东亭社区联合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项目由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资金支持。
  楚馨社工以“邻里感恩”为主题,设计趣味横生的街坊运动会,“手拉手呼啦圈接力赛”、“两人三足朝前走”、“套圈圈手气王”等,让居民在游戏中感受其乐融融,邻里一家亲。来参与的居民大多数是东亭社区志愿者,也吸引了周边居民参加,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互动与团结,更加深了志愿服务凝聚力。
  下一步,楚馨社工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开展红色社工项目,并以阿里公益项目、第七届公益创投项目为服务载体,广泛集结社区下沉党员、居民志愿者等多方力量,深入开展社区应急志愿文化宣传与倡导,致力于社区应急能力与抗逆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