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团圆度中秋 万家齐欢乐”中秋节主题活动暨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2020/9/27 16:37:44

 (通讯员:汪钰)
  “社区现在的活动搞得越来越好了,我今天自己在现场做了冰皮月饼,还玩了垃圾分类的游戏,我都通关了,还拿了奖品呢!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很有过节的氛围,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办这样的活动!”沌阳街红升社区王女士说。
  为营造快乐、温暖的节日氛围并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在中秋节前夕,红升社区联合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双湖泊岸羽毛球场开展“团圆度中秋 万家齐欢乐”中秋节主题活动暨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宣传展板和游戏互动摊位,居民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去选择参与游戏互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与居民有奖游戏互动的方式,大大提高居民参与活动的兴趣,让居民在玩中学到垃圾分类知识;另一边设立了DIY月饼摊位,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做月饼。“我还没自己做过月饼呢,正好做几个带回去给家里人尝尝看。”周女士说道,随后认真跟工作人员学习制作。
  “中秋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是想营造社区过节的氛围;另一方面也是想大家进一步了解并积极参与到我们的垃圾分类工作中来,让垃圾分类工作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红升社区居委会宋主任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