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水果湖街“乐龄创享”三社联动项目

凝心聚力 共聚佳节

2021/2/10 17:12:05

 
  社区工作者作为基层治理的主要力量,在时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更是显得尤其重要。临近春节,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的凝聚力,促进社区成员之间的互动交流,2021年2月1日起,水果湖街社会组织孵化园社工团队代表水果湖街与水果湖街社会组织孵化园到水果湖街16个社区进行“凝心聚力 共聚佳节”增能减压活动,同时社工们积极与各社区书记沟通交流党建引领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建设心得以及对各社区工作者进行年底拜访与祝福。
  孵化园社工先后来到16个社区,社工和书记详细介绍了关于党建引领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新年计划以及就目前惠民服务管理工作中如何强化社会组织服务意识与惠民宣传,以及如何发挥社工专业优势等话题进行积极交流,水果湖街道作为湖北省党建引领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示范街道,在交流过程中,社工积极听取社区工作者的对社会工作的所思所想、了解社区工作者的对社会组织服务的所需所求,共同畅谈今后社区发展的新愿景以及新期望。最后为所有社区工作者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期望通过本次走访活动,提升社区工作者们的互动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增强大家的凝聚力,激发各位社区工作者们的热情和激情,让社区工作者感受到祝福和温暖,营造积极向上的友爱氛围。并在新的一年继续探讨依托党建引领社工服务项目,以及社区社工站的全面打造,把党建引领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提供更高质量的社区服务不懈奋斗!与此同时水果湖街社会组织孵化园也将不断创新思路,丰富活动内容。继续发挥好孵化园的经验优势,把工作做得更深、抓得更细、落得更实,用社会工作服务传递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