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水果湖街“乐龄创享”三社联动项目

“绚丽多彩 靓丽三八”美甲初体验

2021/3/5 16:42:18

 (通讯员:李晓伟)
  为了丰富辖区内全职妈妈的生活、陶冶情操,调适其疫情后心理状态,并提升她们自身的能力,促进全职妈妈再就业,东亭社区联合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托“阿里公益·五社一心·爱满江城”疫情后期社工服务项目,开启了疫后全职妈妈手工兴趣小组,并于3月5日上午开展了第一场小组活动——“绚丽多彩 靓丽三八”美甲初体验,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即将到来的妇女节。

 
  活动伊始,全职妈妈们在简单地介绍、熟悉之后,根据活动的内容和目的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想法。美甲老师讲解了美甲的基本工具及使用方法、学习美甲基础知识及手法,并邀请了一位组员在具体实操的过程中对美甲的每一个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全职妈妈们对此次活动抱有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在观摩了老师的示范后,也单人或者组队开始了尝试,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完成了美甲初体验。


 
  此次活动,通过基础美甲知识的学习和实操,让全职妈妈对美甲有了初步的认识,为其再创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提升她们的自我价值。不仅调动了东亭社区内全职妈妈对生活的热情,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也帮助她们走出了家庭,在社区内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其提供了情感支持和心理援助,调整其疫后的心理状态,释放了全职妈妈们在生活中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