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

“‘he’你一起变美”瑜伽兴趣班系列活动

2021/5/10 9:28:30

 (通讯员:文斯)
  初夏的武汉,暑意渐盛。为了丰富社区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给社区女性提供共同交流的平台。5月7日,泥湖河社区“‘he’你一起变美”瑜伽兴趣班系列活动开班仪式在泥湖河社区活动室举行,社区领导、特邀嘉宾、瑜伽老师,全体兴趣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瑜伽兼具柔和美,练习瑜伽能使人散发独特的魅力,展现活力。在开班仪式上 ,参与兴趣班的居民们个个都精神抖擞,热情空前高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泥湖河社区书记潘倩兰在开班仪式致辞中表示:“社区举办瑜伽兴趣班,是希望居民们在这里学会一种放松生活的方式。同时,通过兴趣班的学习,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瑜伽是一种艺术,一种将美与健康结合的艺术。通过瑜伽课程学习,我们既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又放松了紧张的心情。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我在看到招募通知后,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居民刘女士说。
  据悉,此次瑜伽兴趣班的课程共有24个课时,整个课程的时间将会一直延续到年底。同时,在年底结课时,还会根据学员们的表现开展表彰活动,以此来增加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兴趣。泥湖河社区开展此次瑜伽兴趣班活动,旨在鼓励居民在生活中锻炼,预防中强体,促进体育锻炼生活化,推动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体育走进生活,让体育锻炼人人可为,人人爱为。
  最简单有效的养生方法,就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引导居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育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观念,是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有力举措。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居民在新时代以更健康的体验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