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

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

2021/5/11 8:54:35

 (投稿人:陈婷)
  羊知跪乳,乌知反哺。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从小我们就在母爱的滋润下无忧地成长,今年的5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传承华夏美德,演绎华夏灵魂,弘扬社区文化,感恩伟大母爱,升官渡社区联合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母亲节蛋糕diy主题活动。
  不到十点,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便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室,不论她们是何种身份,在今天,他们都有一个伟大的名字——母亲。工作人员将蛋糕胚、奶油、水果分发到各位女神母亲手中,美食果然是此次活动最大的动力,看到这些材料后,母亲们都兴奋起来,一个个摩拳擦掌,纷纷带上手套拿好工具,跃跃欲试。在老师的指导下,各位母亲有模有样地切蛋糕、抹奶油、放水果,在涂好了蛋糕胚后,又拿着各色的裱花袋开始自己的创作。“我们平时只吃过现成的蛋糕,虽然也在厨房里做过许多菜,却没有工具也不会做蛋糕,”一位母亲戴着手套拿着裱花袋,兴奋地和我们说道,“感谢社区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也体会了一把做蛋糕师的感觉!”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蛋糕便做好了,各位母亲开心地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还拿出手机纷纷拍照,自豪地说:“我要把我做的蛋糕拍下来发朋友圈,让大家都看看!”升官渡社区还贴心地为到场的各位女神母亲准备了一束康乃馨,感恩各位母亲在家庭的付出,表达对天下母亲深深的祝福,体会过节的快乐。
  本次蛋糕diy活动感激母亲的伟大付出,歌颂母爱的伟大,深受各位社区母亲的喜爱,使各位母亲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能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馨与浪漫,并感受到作为母亲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