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机构多人受邀参与江汉大学法学院三下乡团队一起走进咸宁

2021/10/11 11:11:08

 
  为了全面深入了解学习疫后咸宁市“全科社工”的打造路径及服务实效,机构副总干事秦福应、督导部主任王力芹、督导助理王晶晶等受邀参与江汉大学法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并赴咸宁市的调研活动。
  2021年6月18日,机构副总干事秦福应受江汉大学法学院课题团队的邀请到咸宁市民政局开展前期调研工作。7月14-15日,机构副总干事秦福应、督导部主任王力芹、督导助理王晶晶等受邀参与调研工作。调研团队一行分成两组分别赴咸宁市咸安区浮山街道、永安街道、温泉街道的6个社区开展调研工作。机构工作人员认真了解学习咸宁市“全科社工”的打造情况,并从工作经验出发为完善“全科社工”建设路径提出建议。
  据悉,2020年以来,咸宁市积极落实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实施意见,在全市城区范围内开展强化社区工作者履职尽责活动,并在全省首创“全科社工”建设体系,试图有效提升社区工作者在基层治理中的工作实效。
  从去年开始,法学院院长赵立新教授和咸宁市民政局就城市社区工作者能力建设这一主题达成合作协议,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这一主题下探讨社区工作者的能力提升、履职尽责和考核管理方面进行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