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楚馨文化首页 > 楚馨文化 > 团队建设

青春作伴云雾山 ——楚馨&中建二局三公司(武汉)春游联谊活动

2015/5/21 14:44:50

    5月16日,楚馨社工服务中心与中建二局三公司进行了一次春游联谊活动。来自两个单位共二十名员工,青春作伴,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间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在前往景区的大巴车上,机构同工就发挥社工特长,通过自画像、眉目传情等小游戏迅速拉近双方的距离。
   到达景区后,大家开始徒步登山,途中还进行了随机的一对一互助结对,中建二局三公司的帅哥们发扬暖男精神,主动为楚馨社工服务中心的“女神”们背包递水,年轻人在一起很快就聊地热火朝天。经过三个小时的攀登,在潺潺流水、甜蜜山果和美丽风景的相伴之下,春游联谊一行终于来到顶峰,虽然没有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但满眼的绿色、清新的空气和湛蓝的天空仍然让人流连忘返。
   回城的大巴上,尽管经过五个小时的爬山已经非常疲惫,但是大家依然意犹未尽,热烈地谈天说地,回顾和分享着一天的快乐时光。游玩不忘环保,大家在下山和下车的时候都主动清理收集垃圾。
   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但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联系,非常期待下一次的集体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