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楚馨学院首页 > 楚馨学院 > 志愿者培训

南湖文明示范区推进会暨南湖街志愿者组织培育服务中心成立仪式举行

2015/9/11 16:55:56

 9月11日14:40,2015年南湖文明示范区推进会暨南湖街志愿者组织培育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在南湖街宁松社区邻里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蓉,区文明办、南湖街、市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南湖街优秀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代表、辖区文明单位等出席了本次推进会。
  会上,李蓉为南湖街志愿者组织培育服务中心揭牌,这标志着南湖辖区志愿服务将由松散、无序逐渐实现组织化、规模化发展。武汉云智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公益事业部、南湖街志愿者组织培育服务中心分别对“武汉云生活”志愿服务系统、“南湖花园城”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介宣传,南湖街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领军人物代表分享了志愿服务心得。此外,参会人员还欣赏了由南湖街居民群众自编自演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艺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南湖街党工委书记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相关单位在南湖文明示范区创建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南湖街将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为重要突破口,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致力于“弘扬志愿风尚、培育核心价值”,动员组织广大群众和地区单位参与创建,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南湖文明示范区再上新台阶。李蓉对南湖街在文明示范区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继续重视和加强南湖文明示范区建设;二是要突出重点,认真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创新驱动,以志愿服务工作为突破口深化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