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图片
楚馨学院首页 > 楚馨学院 > 同行介绍

能力建设--大家一起来!

2015/11/25 11:26:26

 11 月 25 日,由宜昌市社会组织公益园主办,宜昌市汇众公益促进服务中心、武汉市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第二期在宜昌市社会组织公益园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所有入驻社会组织的负责人以及伍家岗区街道、乡的民政干部以及社区、村的书记。本次培训由来自武汉的专家分别在 11 月 25 日下午和 11 月 26 日上午进行。11 月 25 日下午的课程是由武汉市江岸区亿嘉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李志强教授讲授的《社会组织培育与社会组织治理》。李教授主要从社会组织的基本理论、社会组织培育以及社会治理模式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11 月 26 日上午的课程是由武汉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成元君教授讲授的《社会组织战略发展的有效性和有形化》。成教授主要从战略与战略规划的整体框架、战略规宜昌市社会组织公益园持守平等 助人自助 分享阳光 共创和谐

划的流程及关键点、战略规划的方法与技巧以及如何让战略规划有形化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并让参训人员现场体会体验式服务的感觉,让学员感到更直观的感受到了服务有形化的魅力。最后成教授还与现场学员进行了交流环节,对学员的提问进行了细致的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