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图片

“喜迎军运,展我风采” 万家湖社区举办“美食进万家”居民厨艺展示活动

2019/5/25 10:10:36

(通讯员:陈雷)
  在武汉军运会来临之际,为展示社区文化,增进居民交流,提升居民社区归属感,营造积极良好的社区迎军运氛围。2019年5月23日上午,万家湖社区联合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喜迎军运,展我风采”——“美食进万家”居民厨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招募了20位社区居民参与厨艺展示,活动由居民自主设计菜品,社工统一购买食材,志愿者提供厨具,社区广大居民参与品尝。
  上午8点,提前赶来的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厨具清理、摊位摆设、摘菜洗菜,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充分展示了“社区是我家,服务靠大家”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午9点,美食烹饪正式开始,煎、炒、烹、炸、蒸、煮、焖,参与厨艺展示的居民朋友们各个大显身手,他们动作麻利,快而不乱,展示了他们居家大厨的风范。眨眼的功夫,各种美食一一上桌。珍珠圆子、干煸刁子鱼、香飘鸡翅、蟹黄粉丝煲,各色菜肴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三尺。
   本次活动,社区居民共完成20道菜肴,搭配社区订购的粽子和咸蛋,最终分发给80多位社区居民品尝。大家边品尝美食,边聊家常,共享社区邻里和谐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