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图片
最新公告首页 > 最新公告 > 同行介绍

新型肺炎医护人员心理疏导和减压服务正式启动!

2020/1/26 13:41:38

新型肺炎医护人员心理疏导和减压服务正式启动!

  在疫情爆发的时刻,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们始终守候在我们身边,给予我们治疗和信心,给予我们希望。在这个时刻,我们不能忘记他/她们也正在承受着巨大的生理、心理压力。给予他/她们以心理、情绪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是我们对于他/她们辛勤付出的回报。
  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给予我们巨大支持的同时,武汉社工医护人员人员支持工作来了!
  根据武汉市社工联合会的倡议和安排,根据《关于招募专业社工提供肺炎防治支持性志愿服务的公告》的分工,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动“医护人员心理疏导和减压服务”工作。
  以武汉本地社会工作人才、心理咨询人才为基础,在国内同行的支持下,我们将组织40-60名专业社会工作者, 从早8点到晚12点,以微信群和电话为平台,为专业医护人员提供心理疏导和减压支持性服务。提供服务的志愿者要求有心理咨询师或社会工作师资质,或是有至少五年以上心理咨询服务实务工作经验。
  同时,我们还将为殡仪馆工作人员提供心理疏导和减压服务。
  有需求的医护人员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请注明信息方便管理员验证后通过。
武汉楚馨官方公众号同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