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图片

学理念 换思维 促提升--赴上海参与项目创新设计思维工作坊

2019/11/19 9:25:41

  (通讯员:张从望)
  为进一步提升机构项目管理水平,强化创新思维在项目设计中的运用与实践,11月14日-15日,机构副总干事秦福应带队一行5人赴上海参与创新设计思维工作坊,以“如何让湖北省公益木兰优秀项目—‘万家无暴’在省内外快速复制成功”为主题展开。
  此次工作坊主要包括设计思维介绍、设计工具运用、主题设计挑战、头脑风暴练习等。20余名学员分为3个小组,在培训师的引导下,大家积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不断推动思维碰撞,围绕工作坊主题进行深入分析、讨论与陈述,逐步完成步骤、痛点、创意、方案等设计思维流程。现场互动积极踊跃,气氛热烈活泼。工作坊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心得和体会。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于创新设计思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项目创新设计思维进一步得到拓展。后续,大家一致表示会将创新设计思维真正运用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设计中去,激发项目创新活力,促进项目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