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图片

月满中秋 家书传情

2020/9/26 19:19:21

 (通讯员:胡银)
  中秋,月之圆兆人之团圆;家书,情感的联系方式。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国通信托 爱满江城”钟家村项目组于2020年9月25日下午在钟家村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一封家书、一个电话、一个月饼”的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温馨提醒居民进行洗手、消毒、戴一次性手套等准备工作。活动正式开始后,社工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材料以及制作月饼的步骤;大家纷纷动手参与制作:包馅、搓圆、压模…...做的有模有样,一个个精致的月饼在居民手中诞生了。活动中社工充分运用社区、社工、志愿者、下沉党员组织团队和慈善资源,展现五社一心的联动性。
  参加活动的居民欧淑兰大姐说:我在小区居住了十来年,社区第一次组织活动,以前的中秋节都是买月饼来吃,今天我们在社区里学会了做月饼,以后就可以自己在家做了。汪玉香老人说:这个活动真好呀,不仅能动手参与还可以带回去吃,真好,谢谢你们!
  这次社工组织大家聚在一起,让传统节日的氛围更加浓重了,也增强了我们邻里之间的沟通,丰富了居民们的生活情趣,居民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