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朱家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1/1/15 16:59:04

  (通讯员:赵永东)
  2021年1月15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朱家山社区引入专业社会工作机构,承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项目签约仪式在朱家山社区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参与仪式的有朱家山社区党支部书记江红英和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秦福应及双方工作人员代表。
  签约仪式上,江红英书记代表朱家山社区与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秦福应签订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项目协议,双方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项目的服务内容、双方的权利与义务,费用结算与支付方式,服务期限、项目验收等进行约定。明确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运营项目主要是依托朱家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服务范围主要面向常住朱家山社区的长者(老年人)。
  本次签约仪式结束后,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会秉承“敬老、爱老、助老、慰老”的服务理念,结合专业社会工作力量的参与,以朱家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基点,为朱家山社区的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生活氛围,进一步提升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