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关爱老人健康,发扬敬老风尚” 朱家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健康义诊活动

2021/3/26 15:36:01

(通讯员:文斯)
 
  “老伴,你看我的血糖没有标高了哟,快点过来,这边还有中医理疗科哟,我们一起做个检查再推个拿吧?”社区刘婆婆激动地说道。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区老年居民,提升辖区老年群体对自身健康的认知,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生活品质。3月25日,朱家山社区联合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人健康,发扬敬老风尚”朱家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健康义诊主题活动。
  本次义诊服务内容包括量血压、测血糖、内科、外科、中医理疗科、康复科等多项检查。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居民诊疗,还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社区开展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居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