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国通依托 爱满江城”钟家村项目

爱在心中 感恩最美

2021/5/11 9:31:39

 (通讯员:张佩瑶)
  小时候我们拿着妈妈的口红各种虐,妈妈也只是说而不骂,常常的是温和的给我们当模特。年华逝去,妈妈爱美的心依然不变。这么多年围着我们忙前忙后,舍弃了多少喜欢的裙子和高跟鞋,只为让我们衣食无忧... 为感恩母亲对我们的付出,及增强社区志愿者凝聚力,武汉楚馨“国通信托 爱满江城”钟家村项目组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爱在心中 感恩最美”口红DIY及志愿礼仪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前,专业老师先向大家讲解制作口红的方法,接着楚馨社工将所需材料准备好,大家聚精会神、津津有味的听着,轮到该自己制作的时候,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调配、加热搅拌、灌装、定型,在楚馨社工的帮助下,每位志愿者都成功地制作了一支自己的口红。在等待口红凝固的时间里,我们还请专业的礼仪老师对在座的志愿者们进行了礼仪培训,老师针对社区实际情况从个人礼仪、接待礼仪、交往礼仪等多个方面,通过自己示范、现场互动的形式活跃气氛,生动形象地给大家上了一堂有针对性、实践性的文明礼仪培训课。志愿者们在学习和互动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强的礼仪知识,大家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切入点和突破口,自觉提升自身素质,展现新形象,全力做好社区志愿工作,使居民增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结束之前楚馨社工还为参加活动的妈妈们每人送上了一支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