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阳光家园”残疾人社区增能项目

“度中秋,迎国庆”趣味运动会暨网课评选活动

2021/9/17 15:14:13

 (通讯员:刘清)
  金秋九月,伴随着热暑退去,中秋节、国庆节也将如期而至,为丰富紫阳街残疾人的节日生活,鼓励残障学员在网课的积极表现,2021年9月16日,紫阳街阳光家园联合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歌笛湖小区开展了“度中秋,迎国庆”趣味运动会暨网课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趣味运动会,将活动推向高潮,拍球比赛、颠球比赛、打乒乓球比赛等项目,残疾人和家属积极参与,乐在其中,通过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还增进了残疾人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国庆将至,现场邀请六位残疾学员朗诵诗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您用睿智的灵魂,带领普天大众,开拓了广阔的道路......”,以此节目表达对祖国母亲真挚的情感,大家听着学员的朗诵,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阳光家园还对6、7、8月份,积极参与社工和志愿者组织的网课的学员进行表彰,根据学员在网课中参与的频次、互动情况、学习心得等评选一、二、三等奖,李园长鼓励大家坚持上网课,上网课不仅是学习知识,更是培养一种学习习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本次活动渲染了节日氛围,不仅让残疾人感受到节日的快乐,还丰富了残疾人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残疾人及家属之间的交流。参加活动的学员纷纷表示感谢阳光家园组织的活动,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家园的活动,更认真地上网课,好好学习,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