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加强校街社三方联动,携手共创平安建设

2022/7/3 17:13:21

(通讯员:杨应)


  6月30日上午,江汉大学副校长张红星率保卫处、法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行7人赴蔡甸区调研指导奓山街平安建设(综治)社工服务项目。奓山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大恩热情接待了张校长一行。

  调研会上,周大恩主任对江汉大学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近两年在江汉大学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引进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专业力量,为街道提供普法宣传、心理疏导、信访接待、困难人群帮扶等专业服务,积极助力街道综合治理工作提质增效。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为街道综合治理工作提供专业帮助。张红星副校长对奓山街给予的综治联系点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基层综合治理工作是社会关注热点,后续将进一步发挥江汉大学多学科、多门类专业优势,推动专业资源和专业力量的输送与对接,同奓山街一道共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示范点。会上还就社区矫正帮教中心建立、本土社区治理人才培养等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加强了高校、街道、社工机构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