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图片
新闻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机构副总干事秦福应作为社区挂职干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被《车谷引擎》表扬

2022/12/27 14:22:59



  12月3日,武汉市经开区工委(汉南区委)《车谷引擎》公众号宣传平台以《他们披上“红马甲” 守家门暖心房》为题,对武汉市经开区沌阳街道多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报道。其中,机构副总干事作为社区挂职干部助力疫情防控被表扬。
  机构副总干事秦福应自11月开始到绿岛社区挂职,他一直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在绿岛花园小区卡口,他为被封控的居民递送外卖、采购的物品,每次运输蔬菜包的货车一停,他立马行动起来,一手一袋提起40斤重的蔬菜。
  “疫情不退我不退”,楚馨社工积极立足社区需求,发挥社工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让我们与社区一起,将志愿服务精神贯彻到底,把社区建成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为更暖的明天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