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志愿者在行动首页 > 志愿者在行动 > 志愿者服务

志愿服务风采巡回展示圆满结束

2015/11/3 16:14:33

11月3日,随着第十二场“南湖街优秀志愿者组织及志愿者领军人物风采巡回展”活动在中央花园社区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为期半个月的巡回展活动圆满结束。
引关注 展风采
此次巡回展由南湖街志愿者组织培育服务中心主办,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点社工负责系列活动的开展,共分十二场在南湖街六个社区巡回展出。活动通过对南湖街十支优秀志愿者组织及十位志愿者领军人物的风采展示,进一步弘扬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街范围内又一次掀起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热潮。活动吸引了观看群众多达3000余人,并得到了武昌首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真正实现了“社工+志愿者”联动。
扫一扫 献关爱
为更加积极有效地推广“南湖花园城”微信公众号,活动期间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南湖花园城”微信公众号的居民,将得到一份爱心之花作为奖品。此次活动共计吸引了300多位“南湖花园城”的新粉丝。大家希望通过微信公共平台,架起志愿者的爱心之桥,更好地宣传南湖文化、南湖精神,让爱心之花永久绽放。
小力量 大志愿
此次巡回展通过运用新媒体——武汉云生活平台,成功招募了志愿者近百名,进一步扩充了南湖街志愿者服务团队力量。报名的志愿者们不乏有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更有专业的国家心理咨询师及曾为08年奥运会助力的爱心人士。他们将通过云生活平台进行打卡记录,为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献出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将社会的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