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水果湖街道社工站

“暖在心间·爱在家园”水果湖街道暖心家园户外特色主题活动

2023/12/5 15:44:43

  为丰富水果湖街道暖心家园老年群体生活,帮助老年人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同时增加老年人亲近大自然的机会。12月1日,湖北省计生协暖心家园水果湖街道项目点在江夏迎龄妙读家庭农场开展了“暖在心间·爱在家园”户外特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00余名暖心家园的老人们应邀参加。

  当天早上老人们早早地到了集合地,大家兴致盎然,整装待发。到达目的地后,社工引导大家合照留念,随后组织前往采摘基地,老人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大家行走在田野间,采摘着新鲜的蔬菜。红薯地里,老人们挽起袖口,齐心协力,边挖红薯边清理泥土。一时间,菜地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每个人都收获满满。采摘结束后,大家在乡间农家乐共进午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户外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满怀期待而来,满载而归。本次活动不仅为暖心家园的老人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同时以户外活动为载体,丰富了其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满满的关怀与关爱,共享社会治理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