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图片
服务动态首页 > 服务动态 > “阳光家园”残疾人社区增能项目

“关爱残疾人,情满三伏潭”慰问活动

2023/12/29 15:08:50

  为了进一步强化联愿社区的凝聚力,并深入推广友爱与互助的理念,使残疾人深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心,12月24日上午,联愿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启平带领社工一行,携带慰问品,亲自探访了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庭。此次行动,成功地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了每一个残疾人的家中。
  在走访过程中,李书记和社工一行与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并耐心聆听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心声和对社区工作的建议。鼓励残疾人坚定信心、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他们在冬季要注意防寒保暖。李书记还特别强调,社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应深入残疾人家庭,加大帮扶力度,提高帮扶的精准度,用实际行动去关心、关爱和帮助辖区残疾人朋友。
  荣阿姨的家属感慨道:“在社区和社工的关怀与帮助下,我们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显著改善,基本的生活需求得到了保障。我们会积极努力,让生活过得更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残疾人群体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为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展望未来,三伏潭镇社工站将继续加大慰问力度,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让困难群众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不断提升他们的满足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