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图片
楚馨文化首页 > 楚馨文化 > 社工风采

社工参加都市桃源社区温馨港湾联谊会

2015/12/24 11:22:17

    2015年12月24日上午9点,都市桃源社区活动室掌声笑声不断,由温馨港湾合唱团的团员们自发举办的首届快乐之声联谊会在这里举行,合唱团的成员大部份是来自于社区党员、倾心助邻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此次活动共60余人参加,她们唱歌、跳舞,歌唱欢乐,歌唱幸福,气氛欢乐热情。值得一提的事,南湖街志愿者组织培育服务中心楚馨驻点社工亦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联谊会上,欢快的双人舞蹈《吉米、阿佳》快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慷慨激昂,意气风发,还有73岁退休老党员杨晓青,她不仅亲自担任主持人,更是惊喜不断,让我们体会到了一个73岁的“印度新娘”是多么的摇曳生姿,瞬时把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驻点社工、都市桃园社区社区甘书记、湖北乐公益服务平台工作人员的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获得了现场志愿者们的拍手叫好。

    到最后,现场的观众也被这浓郁的气氛感染着,径直走上台唱出自己的歌,吟出自己的那份快乐心境,现场甜蜜的暖意感染着每一个人,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丝温暖的新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