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图片
志愿者在行动首页 > 志愿者在行动 > 志愿者风采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义剪

2015/5/15 15:51:17

               以诚信塑造人生、以感恩回报关爱、以行动共筑和谐、以劳动创造文明。今天一早老街坊养老中心迎来了九位恩施义工协会爱心义剪队的俊男美女。他们来自爱尚美造型、阿军发艺、东方美容美发、巴黎造型四个不同的美发室。一早带着自己的工具开开心心地来为老人们剪头发、剪指甲,陪老人聊天。老人们听说今天又有爱心人士前来义剪高兴地一大早就在大厅等候着。爷爷奶奶们不停地说着自己剪个什么发型好看呢?剪短点还是局部修剪下?有的奶奶还特别爱美,让工作人员给她拍照她要发给女儿看。看着老人们如此开心义剪人员是打心里感到这份付出十分有意义。三个美女义工在一旁陪着爷爷奶奶谈天说地,一起回忆老人们那段光辉的岁月,把老人的记忆带回了青春时代,言语之间流露出对过往的怀念,也感恩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感恩子女的爱、感恩社会的关怀。

                 如果你和我一样从事着服务老人的工作,或者时常目睹一幕幕爱心奉献的场面,发自内心的一股暖意一定会油然而生。社会是一个大家庭,是育人的摇篮,是温暖的港湾,而这一切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构建。义工们秉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奉献出时间、爱心、脑力与劳力,尽可能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是令人钦佩的一类群体,也是可爱的人儿。他们在社会不断发展进步、迈向文明的阶段用自己的行动为和谐家园增添了一抹特别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