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图片
最新公告首页 > 最新公告 > 同行介绍

中心受邀参加“小城大爱,监利精神”公益论坛并做两场讲座

2017/11/13 13:38:57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监利县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监利县委、县政府决定于2018年1月举办“小城大爱,监利精神”公益论坛。届时,将有一批国内各路公益大咖前来监利指导。论坛正紧张筹备时,蓝天下和湖北省“公益木兰”项目“蓝天下家暴预警系统建设”合作伙伴武汉楚馨联合举办了家暴预警师培训暨初创期公益机构能力建设交流活动。

  2017年11月11日,武汉、汉川、荆州城区、松滋、洪湖、监利等地11家公益机构的负责人、骨干成员45人齐聚监利县蓝天下妇女儿童维权协会,共商机构能力建设事宜。全天活动中,三个机构分享了团队治理经验,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长周婵、项目总监秦福应分别就非暴力沟通成就幸福家庭、萨提亚家庭治疗基础、公益项目研发与设计、项目管理与评估等主题进行了讲授

         武汉楚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项目主管秦福应做了关于公益项目研发与设计、管理与评估内容的讲座,令学员们收获满满。

        大家则从楚馨副总干事周婵的授课中学会了众多语言沟技巧,不同角色的互动体验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冰山图、家庭结构图等工具必定大幅提高服务家暴受害人质量。

  据蓝天下发起人万飞介绍,由福建正荣基金会、“武汉力量”项目资助,蓝天下实施的行业能力建设项目“同行计划”将于12月启动,一年内将举办5场培训,邀请国内知名、由草根组织发展起来的公益机构负责人前来监利分享成功经验。活动面向省内外初创期公益机构,免费听课。